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夫妻双方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是多少 房产证写谁的名字

现在用户们缴纳的公积金是可以在买房的时候向银行申请贷款购买的,因为使用公积金贷款利率更低一些,因此受到了很多用户的青睐。不过网友们知道夫妻双方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是多少吗?

各地政策不一,以当地实际公布为准,根据住房公积金账户内存储余额的倍数、贷款最高限额和贷款比例三个条件分别算出的最小值就是借款人最高可贷额度。一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为50万元,申请人为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最高额度为80万元,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房款总额的70%

按照我国现有的法律规定,如果房子是夫妻在婚后买的,那么就属于夫妻共同财产,所以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都可以。大家可以在写夫妻共同的名字,也可以写夫妻一方的名字。如果要用到两个人的份额申请公积金贷款或公积金支取的,都要带上结婚证及两个人的身份证,办理贷款的时候,双方都要到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