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什么样的玉镯子是好玉 注意这三点可以选出喜欢的玉镯

其实玉镯一直以来都受东方女性的喜欢,它衬托女性的柔美和气质,毕竟一款光泽度柔和的玉镯能发挥更大的作用,与自身的婉约非常相符。然而,你知道什么样的玉镯子是好玉呢?下面一起去分析下。

玉镯子

大家都知道玉镯子不像金镯子那般炫耀,却更加温柔柔和,质地晶莹清透的玉镯子。但是好的玉手镯要质地好,例如翡翠手镯以质地细腻、结晶颗粒细小,种水充足。其次是取决于形制美观性,宽细同种、同色的玉手镯由于宽细不同,价格也会不一样。

此外,好的玉手镯还需要颜色佳,高档的玉手镯颜色一定是非常纯正、分布均匀的,颜色和肉质浑然天成,颜色的浓度要达到70%~80%左右。总之,玉镯子的好坏购买之前一定分辨清楚,天然玉石一般都会存在杂色、棉絮、裂纹等瑕疵,而瑕疵越少的玉镯子,品质会越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