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转入余额宝的钱什么时候可以转出来 可以随时转吗?

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这是属于一种理财产品,大家可以将闲钱存入到余额宝购买理财产品,这样就可以获得收益了。然而有小伙伴问,转入余额宝的钱什么时候可以转出来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余额宝收益

根据平台规定,目前转入余额宝的钱是可以随时转出的,只是各人采用的出账方式不同,其出账的限制数额和到账时间也各不相同。也就是说,转入余额宝的钱只要没有被冻结,那么这笔钱是可以随时能够转出来的。

另外,如果用户将余额宝钱转账到银行卡的话,进入到余额宝页面之后,选择“转出”就会有绑定的银行卡选择,选择好后再填写金额并输入密码就可以按“确认转出”了。而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分为快速到账和普通到账这两种方式,其中快速到账预计2个小时内到账,每日限额1万元,而普通到账一般T+1日24:00前到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