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环球黑卡能刷卡消费吗 环球黑卡怎么办理

对于环球黑卡来说,很多人可能都听说过,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办理的。因此,很多人对于环球黑卡有什么权益以及对于环球黑卡的使用方法都是不了解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环球黑卡能刷卡消费吗?

环球黑卡是不能刷卡消费的。很多人看到环球黑卡里有个黑卡二字,就认为是一张高级别的黑卡信用卡,于是交了199元的会员费,满心期待收卡后可以拿去刷卡消费。可谁知卡片到手后才发现只是杭州冒险元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发行的一张特权俱乐部会籍卡,而非信用卡,结果可想而知,自然是无法消费的。

其中,想要办理环球黑卡的用户,可以通过环球黑卡官网办理,具体流程是:打开搜索引擎,搜索环球黑卡官网;进入官网以后,点击黑卡中心——在线办卡;按照要求选择会籍、卡号、是否定制和收获地址;选择支付方式,有在线支付和货到付款两种,支付完成就办理成功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