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招行闪电贷好不好申请 有额度不批怎么回事?

我们都知道,招行闪电贷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消费信用贷款,而且有借款需求的朋友都是可以通过手机银行自助申请,申请无需抵押及担保,无需书面材料,最快60秒可完成贷款审批。不过有用户问,招行闪电贷好不好申请呢?

招行闪电贷被拒原因

如今闪电贷作为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移动互联网贷款产品,按日计息,额度可以循环使用。但是招行闪电贷好申请的,可以登录招商银行的手机银行APP申请,这个贷款可以用于文娱、健身、旅游、装修、购物、留学等消费领域。

另外,大家申请招行闪电贷之后,成功获得额度,并不是有额度就一定能申请成功的,每个人的申请资格,会在招行的综合测评不断变化。如果有额度不给批,可能是当前资质没有达到闪电贷的贷款标准、征信有问题、有逾期行为、负债过高等,想要在招行闪电贷进行借款,就一定要避免以上情况的发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