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贴息贷款的好处有哪些 贴息贷款是指什么

虽然现在信贷市场上的贷款产品非常的多,不过多少贷款都是需要支付利息的。但是,有一些特点的贷款是不需要支付利息的,一般这样的贷款就是贴息贷款。那么,下面来看下贴息贷款的好处有哪些?

贴息贷款的好处有:利息低:国家会为借款人补贴一部分的利息,条件满足的话,甚至可以申请两年免息的优惠,在创业初期,能减轻很多压力;免杂费:比如退伍军人贷款,只要在注册登记之日3年内,就可以免收管理类、登记类和证照类的行政事业性收费,也能省去不少费用

其实,贴息贷款是指贷款人从商业银行获得的贷款利息由政府机构或者是民间组织全额或部分承担,贷款人只需要归还本金或者是本金加少许利息。贴息贷款一般为政府性质发放的贷款,利息不用借款人承担或象征性承担。此外,贴息贷款需要的条件与贷款的类型有关,不同的贷款类型,所要满足的条件也不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