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翡翠鉴定证书真假如何鉴别 3招教你辨别真假!

在购买翡翠时,我们都非常关心是否有鉴定证书。但是,现在社会上什么东西都可以作假的,而翡翠鉴定证书自然也是可以作假的。那么,翡翠鉴定证书真假如何鉴别呢?这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翡翠手镯

其实,辨别翡翠证书真假,方法很简单的。可以先看检测鉴定机构的名称。珠宝玉石检测机构都是由国家各级质监部门下属的检测中心,各级矿产资源部门或者大学等下属检测中心以及一些企业性质的检测中心组成的,所以他们的检测机构名称是不可以带有“国家级”。所以,如果你的翡翠鉴定证书上面有这三个字妥妥的作假证书,证书是假的那么翡翠肯定也是作假的。

二是实物与证书能对应。首先证书的检验序列号,与实物上的能对应。再次,证书上的图样与实物一致,最后实物的重量与证书一致,精确到克单位,此点很多套证重量与实物是不对的。如果与实物不对称的话,那么就是假的了。

三是看英文标识。一般来说,真的翡翠鉴定证书带有“CMA”、“CAL”、“CNAL”,英文标识的。只要有一个或者是三个标志,都是真的鉴定证书,而这些标识代表着鉴定机构的资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