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借呗不能协商一次性归还本金吗 必须按照还款计划来还款

近年来,借呗这个贷款平台可算是越来越受欢迎了,平时身边也有不少人都在使用借呗借钱,有很多人都想知道,借呗不能协商一次性归还本金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借呗没有逾期正常还款的情况下,用户必须按照还款计划来还款,这期间用户可以选择提前还清欠款,提前还清欠款就属于一次性归还贷款本金。而借呗逾期了,用户必须一次性还清逾期的欠款,至于要不要一次性还清剩余待还款本金与利息,则根据催收人员的要求来决定。

因此,借呗一次性归还本金不需要进行协商,在没有逾期的情况下,用户可以直接一次性归还剩余待还款本金与利息。而在逾期的情况下,借呗协商还款,通常是协商分期还款、减免利息以及逾期利息,一次性归还本金是催收人员的要求而不是协商的内容。

总而言之,借呗一次性归还本金不需要协商,如果在借呗逾期后,催收人员要求用户一次性归还本金,那么用户就必须按照要求来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