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交行信用卡逾期有什么后果 三大后果介绍

说到信用卡,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信用卡让大家的消费付款变得便捷起来,但持卡人也需要遵守银行的规定按时足额还款,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使用信用卡发生了逾期,那么交行信用卡逾期有什么后果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产生高额罚息。交行信用卡逾期是会收取罚息的,罚息按天收取,日利率为万分之五。而且罚息是按照逾期天数来计算的,逾期时间越长,需要缴纳的罚息就越多;

2、被暴力催收。当交行信用卡逾期的时间较长,信用卡申请平台在催收无果的情况下可能会将催收的任务交给第三方专业的催收平台,第三方催收平台也有自己的催收方法,其中包括暴力催收。如此一来,不仅会影响到欠款人的生活,可能身边的亲朋好友也会受到牵连;

3、影响个人信用。交行信用卡属于银行推出的服务,一旦出现逾期必然会影响到个人信用。而在征信报告中,一般会显示个人逾期还款的金额以及时间,后期若想再开通其他信用卡服务或者办理贷款的服务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