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为什么网贷会导致房贷被拒 原因与这些离不开关系

办理过贷款的用户们应该都知道,如今在银行办理贷款是存在被拒的可能性的,尤其是房贷这些高额度的贷款方式。那么大家知道为什么网贷会导致房贷被拒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1、不少小伙伴在使用网贷的过程中都有逾期的行为。而当下不少网贷产品都已经接轨征信,所以会产生逾期污点记录。银行对于房贷用户的征信要求非常严格,如果出现严重逾期污点,很容易直接拒绝大家的贷款申请。

2、相信大家已经发现了,即便是没有逾期还款,也不代表就不会产生影响。对于短时间内频繁申请网贷,尤其是在近半年内有这种行为的小伙伴,一定要留意。因为一旦大家申请的网贷接轨了征信,很容易因此导致征信花,继而增加贷款被拒率。

3、其实本身银行对于网贷产品就非常敏感,即便是有其他问题存在,只要借款人在申贷时名下有网贷没有结清,银行都可能会因此直接拒绝放贷申请。因为在银行看来,喜欢使用网贷的客户拥有较大的潜在风险,会增加放款风险度,所以大家务必要提前一个月结清

4、对于经常使用网贷,尤其是名下有众多贷款产品的小伙伴来说,可能要尽早做准备。因为这些网贷还可能会给大家带来负债率高、多头借贷等问题,这些在结清后也是需要时间修复的,所以尽量提前做准备

5、其实现在银行审核的都是综合资质,不仅仅是只有征信而已。如果在其他资质都不是很好的情况下,网贷产品带来的负面影响将会进一步扩大。尤其是在同等资质的情况下,如果两个用户一个是用了网贷一个是没用,通常银行都会优先给没用网贷的用户放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