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突然降额度怎么回事 降额原因有四个

虽然现在使用信用卡来进行消费的人非常多,不过由于持卡人的资质不同,所以会导致同一种信用卡由于资质的原因额度是有一定的差异的,并且还有降额的风险。下面看下信用卡突然降额度怎么回事?

信用卡额度如果突然下降的话,很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一是客户在用卡过程中存在违规套现行为,导致卡片被银行风控。或者客户总是刷空、刷爆信用卡;又或者频繁在同一家店刷卡、经常整额大笔消费;亦或是经常在凌晨、半夜等非商户常规营业时间段刷卡,导致被银行怀疑套现,同样也容易引发风控。

二是在给信用卡还款的时候没能按时还上款,出现了逾期行为,导致个人信用受损,征信报告里记录有不良信息,银行因此实施降额处理。若是逾期情节严重,银行还很可能会直接冻结额度、封停卡片,让客户无法再刷卡。

三是客户自办卡以来一直没怎么用过卡,导致银行认为客户没有什么额度使用需求,就收回了部分额度,将其提供给更需要的客户;四是客户刷卡消费后一直最低还款或经常分很长期数,银行担心客户的还款能力不够。具体可以咨询一下银行的客服人员了解详细原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