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借呗还了再借还会审核吗 一般是需要审核的

如今有很多年轻人都在使用借呗借钱了,因为借呗的额度是比较高的,但是有很多人在借呗还了钱又借,所以大家都想知道,借呗还了再借还会审核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借呗还了再借出来自然是需要审核的,大家需要注意:

1、借呗每一次借款都必须要经过系统审核评估才行,并不存在开通后首次借款进行审核评估,后续就不用再审核评估能直接下款的情况;

2、要想再次借款出来,必须得保证个人信用良好,征信报告里没有记录不良信息,以及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才行。如果之前还款有过逾期行为,导致信用受损,那将暂时无法再借;或者近期频繁借贷太多,导致出现多头借贷情况、负债过高的话,也可能影响后续借款审批;以及借呗最多只能同时借50笔;

3、借呗如果先前额度都借完了,还款后要等额度恢复了才能再借。而借呗是将整笔借款还清后额度才会恢复,如果只是还了一期或者其中几期的话,那额度暂时恢复不了,用户也就无法再去申请新的借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