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决定翡翠价格三大要素 你知道是什么吗?

随着翡翠在中国的发展,翡翠饰品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而且不仅价格高,还具有收藏价值的。但是不同品种的翡翠价格是不一样的,如今有网友问决定翡翠价格三大要素是什么呢?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

翡翠价格

如今翡翠没有固定价格的,从几百到一万,甚至几十万的翡翠都有的。但是决定翡翠价格三大要素分别是:绿,虽说翡翠是“有色为上,有绿为贵”,可光有绿色,无底,无种,也卖不起价。翡翠的翠色之美,是翡翠的魂,其美轮美奂无以伦比,天价翡翠无不以“翠”为尊。

底,就是翡翠底子的综合表现,包括肉质细腻程度,底色明亮程度(灰不灰)和干净程度。肉质越细腻的,底色越明亮,越干净,没有杂质的,品质越高;种,就是翡翠的成熟度,种越老的翡翠,肉质越细腻,致密度越高,抛光的亮度就会更高,品质就会更好。总之,以上三点要素是对翡翠价格的一个重要评估,当然还有很多其他因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