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象优品有额度为什么审核不通过 可能这些原因导致

目前网贷行业中贷款产品和种类多种多样,为一些有经济困难的人群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小象优品最近比较热门,为非常多用户提供了很多的信贷产品。那么小象优品有额度为什么审核不通过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未接到人工电话

小象优品有额度表示差不多通过了初审,还需要进行人工审核,也确实是第二次审核,因此一定要保持电话畅通。要是未接到人工客服电话,或则是漏接电话,基本上有可能导致审核不通过的。

2、借款额度不足

有时候,并不是个人缘故导致额度提不出来,可能是小象优品自身贷款额度不足。据了解,近半年来申请小象优品的人数非常多,有可能正好你申请的时候,小象优品放款额度用完了,那100%会被拒。

3、综合评分不足

那个要紧是个人因素导致,比如信用不良,此前结果小象优品有逾期的,或者是提交的申请信息不充分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