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ETC卡丢了怎么补办 具体补办流程如下

众所周知,如今购买小车一般都是需要办理ETC卡的,因为ETC卡在上高速的时候是可以用到的,大家都想知道,ETC卡丢了怎么补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ETC卡丢了补办流程:1、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银行网点柜面办理变更、补换卡业务

2、在银行网点填一份ETC业务申请书,办理ETC功能挂失,在受理之时起24小时内生效挂失

3、收到新卡以后到银行指定网点办理ETC功能激活

4、新卡收到以后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激活卡片,5个工作日可以自动使用ETC功能。ETC叫做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常用于高速收费站,车辆在通过收费站时,通过车载设备实现车辆识别、信息写入并自动从预先绑定的IC卡或银行账户上扣除相应资金,是国际上正在努力开发并推广普及的一种用于道路、大桥和隧道的电子收费系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