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哪个银行可以申请宝宝储蓄卡 有什么功能?

众所周知,宝宝储蓄卡是属于银行发行的一款借记卡产品,主要是面向未成年人用户群体推出的银行卡。但是有些人想知道,现在哪个银行可以申请宝宝储蓄卡呢?大家可以来选择这几个银行的,一起了解下。

宝宝储蓄卡

如今大多数的银行都是可以申请办理宝宝储蓄卡的,比如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以及招商银行等。家长在给小孩办理银行卡的时候,是可以采用就近原则的,看哪个银行离家近,比较方便,就办理哪个银行的银行卡。

此外,宝宝储蓄卡是面向16周岁以下的儿童开设的银行卡,这类银行卡往往是各类功能齐全,可以办理存款、消费以及转账的业务。而且办理小孩子的银行卡可以办理定期存款,每年或者是不定期的存入一笔定期存款,等孩子将来长大以后就可以有一笔不小的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