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羊脂玉手镯怎么保养才亮 有以下这几个方法保养

近年来,羊脂玉手镯在市场上的销售量是比较不错的,有很多人花了大钱购买羊脂玉手镯却不知道怎么保养,那么羊脂玉手镯怎么保养才亮?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经常佩戴。在玉石行业有这样一句话,“人养玉,玉养人”,指的是人在长期佩戴玉石时,人体上分泌的油脂会沁如其中,进而对玉石起到滋养效果,羊脂玉也不例外,羊脂玉佩戴的时间越长,就会越显得油润光滑;

2、盘玩。羊脂玉手镯可以进行盘玩,以保持亮泽。在盘玩羊脂玉手镯时,建议先用棉布进行摩擦,然后开始上手盘玩,使羊脂玉手镯充分的吸收油脂,每日坚持盘玩2~3个小时即可。时间长了,羊脂玉手镯表面会形成包浆,显得油润;

3、避免暴晒。羊脂玉手镯在盘玩时,不要使其受到暴晒,因为羊脂玉手镯当中含有一些水分,这也是手镯能够保持滋润的原因。羊脂玉手镯若是受到了暴晒,里面的水分就会流失,从而使羊脂玉手镯失去光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