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抵押车安全吗 从这几个方面来进行判断

相信很多便宜都考虑购买抵押车辆,这个时候都会担心一个问题,购买抵押车安全吗?要想知道自己购买的抵押车是否安全,可以从这几个方面来进行判断,一起来了解一下。

抵押车

1、是否为全款车:有些抵押车,原车主是全款购买,但由于手头资金紧张,才选择的抵押出去。在这样的情况,汽车就属于一个拍卖物品,只要有结清证明和过户手续,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安全隐患。

2、是否有绿本:有绿本的抵押车是最安全的,该车的贷款按车主已经全部还清,车辆大本儿也没有被拿出去抵押。至于被拿出来售卖,这样可能是因为原车主被法院进行强制执行,防止车主偷偷转移财产,车主名下的车辆包括其他财产都会直接被法院查封。

3、是否从银行购买:如果是直接从银行购买的抵押车,大概率都是正规渠道得来。毕竟这种抵押车的贷款车主早就已还完,也能拿出一定的结清证明。不过,车主已经把汽车抵押给银行贷款了,最后车主没有把贷款还上,所以汽车就被银行给收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