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呗逾期会自动扣除银行卡余额宝的钱吗 快看看

相信很多人在生活中都有使用过花呗进行消费吧,因为使用花呗进行消费能够带来很多的便利。不过花呗是需要还款的,那么大家知道花呗逾期会自动扣除银行卡余额宝的钱吗?来看看吧。

因为花呗默认开通自动还款功能,所以即便客户不主动还款,系统到了还款日也会自动扣款,不过不一定先从支付宝账户余额开始扣。如果客户没有自行设置还款顺序,那的确先扣支付宝账户余额,账户余额里钱不够,再从借记卡快捷/卡通(含网商银行,最多轮询3张)里扣,若钱还是不够,就会从余额宝里扣(前提是得开通余额宝代扣功能)。

而若是客户自行设置了还款顺序,将支付宝账户余额排在最后的话,那系统在自动扣款时,就不会先从账户余额里扣,除非排在前面的借记卡快捷/卡通(信用卡跳过,银行卡最多轮询18张)、余额宝里钱都不够,才会扣到支付宝账户余额

客户在给花呗还款时,其实只要保证支付宝账户余额、绑定的银行卡、余额宝里资金充足就行了,若发现资金不足,那就在还款日之前及时充钱进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