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月供车可以抵押贷款吗 需要什么条件才能抵押

现在很多人在资金周转不开的情况下都会选择申请贷款的。一般申请的贷款都是选择抵押贷款,而抵押贷款需要把名下的汽车或者其他财产当做抵押物。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月供车可以抵押贷款吗?

月供车可以抵押贷款。正在还月供的车子只要还有剩余价值,具备再贷款的空间,那是可以用来进行二次贷款的。不过能否顺利办下来,还得得看银行或贷款机构最终的审批结果。只是大家需要注意,有些银行是不接受二次抵押的。

此外,月供车抵押贷款的条件有:申请者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个人信用良好,征信报告里没有记录不良信息;拥有稳定、合法的经济收入来源,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抵押车辆有一定价值空间,且权属清晰(各银行、贷款机构对车辆使用年限、行驶里程的规定可能会有所不同,具体可咨询客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