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现在网贷哪个平台好下款 这些平台一定要尝试一下

现在网上有着很多的贷款平台,在不同的贷款平台申请贷款所需要的条件也不同,有些平台是相对较好下款的。那么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现在网贷哪个平台好下款吧。

1、借呗借呗是支付宝里面的信用贷款产品,开通借呗的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找到借呗入口,点击进入申请贷款,贷款资金可直接发放到借款人的支付宝账户或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账户当中。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借呗目前是由官方采用邀请制的方式开通的,只有受邀用户才具备开通借呗的资格。

2、有钱花:有钱花是度金融旗下的信贷服务平台,年满18周岁的非学生群体都可以申请额度,贷款额度最高为20万,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2%,具体能否成功获取额度,由系统根据用户的个人综合情况评估确定。

除了借呗、有钱花外,微粒贷、京东金条等借款都是比较容易的,具体能否顺利通过贷款审批,主要看借款人的个人资质,个人资质足够好,那么贷款通过率就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