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贷款买车用信用卡贷款适合吗 优缺点分别是什么

现在不少的车主都是通过贷款的方式来购买汽车的。而现在贷款买车的方式是有好几种的,可以申请银行的车贷,汽车金融贷款以及使用信用卡分期购买。那么,下面来看下贷款买车用信用卡贷款适合吗?

贷款买车用信用卡贷款是否适合,主要取决于贷款人。其中,用信用卡贷款买车的优点是:使用信用卡来贷款买车审批的速度很快,如果按银行或金融公司来说最快也要一周或半个月才能放款,信用卡贷款买车只要给发卡行打电话申请即可。此外,信用卡贷款买车还有一个优点,支付分期贷款的手续费只在3%-9%之间,对于贷款的利息费用要低很多

而信用卡贷款买车也是存在一些缺点的,具体是:使用信用卡来贷款买车对于车型是有限制的,只能和银行有合作的汽车品牌。而且信用卡贷款对额度有约束不可以买高端的车型。如果你使用信用卡贷款来买车必须要付首付。只有首付在三成以上才可以使用信用卡来贷款买车,都一些购车的手续费可能要达到四成。所以,具体怎么是否选择用信用卡贷款买车是看贷款人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