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适合带娃女人在家干的副业? 实现在家赚钱

为了生孩子许多宝妈结束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选择了在家当宝妈,在带孩子期间有许多空闲的时间,为了减轻家里面的负担,许多宝妈还是选择干点副业,在家也能做,那么,适合带娃女人在家干的副业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看。

赚钱的兼职

为了帮助大家在发展副业的路上完美闭坑,精心筛选了几类低门槛,且可长期稳定做下去的副业,许多宝妈都是可以做的,只要你肯用心学习、不断坚持,实现在家也能赚到钱。

自媒体。现在做自媒体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虽然前期可能没什么收益,但是坚持下去,并且可以好好运营自己的自媒体,那么这是一个非常赚钱的工作。尤其是对于一些文字爱好者来说,如果你们喜欢文字,那么就可以在自己的自媒体上发表,阅读量越多,收益就会越高。

兼职美工,有基本的修图,还有做设计。修图的就是按张来算钱,一般都是几块钱一张图。如果是做设计,费用就会高一些,在猪八戒网上就有活。

做手工活。现在很多工厂因为订单量大,产量赶不出来。或因为工厂员工的计件单价高,从而将一些产品组装或手工缝制产品外发,虽然单价不高可是挣个生活费还是有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