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度小满金融靠谱吗? 这个平台利息高吗

现在有太多的贷款APP供大家选择,其中有一个就是度小满金融,度小满金融推出来已经有多年时间了,但是有人还是对其的了解不够深,所以咨询一个相关的问题,度小满金融靠谱吗?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百度金融

度小满金融是正规的:度小满金融原名为百度金融,其主要信贷产品主体是有钱花,是非常合规的,不仅是保监会、地方政府规范监管的非存款类房贷机构,更是所有贷款产品都是按照监管要求进行严格备案处理,甚至还接入了中国人民银行的征信系统,一旦出现了资金问题,便可立即上报,是非常的正规的金融贷款平台。

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度小满金融,因为是一家正规公司推出来的产品。度小满金融目前有许多人在使用,,而且度小满金融利息并不高,许多人是可以接受的,日利息仅为0.02%起,借款1万元的话每天利息最低只需要2元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