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申请网贷被骗又签了合同怎么办 可以报警吗

如今大家在网上办理贷款的时候,虽然说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网贷是有可能被骗的,尤其是遇到不正规的平台。那么大家知道申请网贷被骗又签了合同怎么办吗?

1、找到相关证据在我们觉得网贷机构的动作不正常时,我们就要提高警惕,收集好相关证据,以便在后续有需要的时候提供。比如录音、截屏等。

2、及时报在发现自己疑似被骗签订合同的时候,要第一时间联系警方,判断合同的真伪和合法性,如果有必要还可以及时发起诉讼,并提供此前准备的一系列证据资料。

3、保持冷静:在被骗后,最重要的还是要保持冷静,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凡事都需要冷静才能更好解决问题,尤其是在报警后,要保持冷静的心态,积极配合警方调查,更快推进事件水落石出。还可以去银保监、人行等金融监管部门反映情况,维护自己的利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