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呗按时还款会影响征信吗 是这样规定的

说到花呗,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花呗是生活中很常见的支付方式,而且使用场景很多,所以开通使用花呗的人很多,那么花呗按时还款会影响征信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花呗按时还款会上征信,但是按时还款不会影响征信,因为花呗向征信输送用户的这些信息:包括账户开立日期、授信额度、额度使用及还款情况等。若是你不同意自己的花呗接入征信,那么你的花呗就无法使用

使用花呗时的个人额度和消费信息及还款情况都会记录在央行征信系统中。但是花呗的征信是按月汇总纳入征信系统,不会单笔报送,不会上报消费内容、消费时间等具体消费信息

之前花呗没有接入征信时,逾期后只会产生逾期费用和支付宝系统的信用逾期记录,也就影响下芝麻分多少,只在支付宝自己的系统中流转。接入征信后一旦逾期将会直接影响到各类金融机构的消费贷款或者其他各种金融业务。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花呗按时还款会上征信吗这个问题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花呗没有逾期是没有不良影响的,但是出现逾期情况以后想去银行大额贷款或者办理信用卡都会受到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