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使用花呗会影响信用卡提额吗 来揭晓答案

现在很多人都是超前消费的,因此信用卡如今很多人都有使用,一直以来,围绕它的问题就没有停止过,而对于广大卡友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信用卡提额这一块的相关问题。那么使用花呗会影响信用卡提额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就信用卡提额来说,可能会存在一些影响。要知道,花呗额度现在给的并不低,普遍在1万左右,再加上花呗其实跟信用卡也算是竞争关系,对银行来说,如果你使用花呗是会增加个人负债的,要是有逾期记录,必然会产生信用污点,这些都是不利于你的信用卡提额的

因此,如果你有使用花呗且打算申请信用卡提额,最好是先去查下个人征信,看下自己的征信报告上是否有花呗不良记录,如果有的话,先把花呗欠款还清再去申请信用卡提额,这样影响会比较小。不过,这里需要注意,信用卡审批主要看的还是个人资信条件是否过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