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车辆抵押贷款还不上有什么后果吗 面临这些后果!

如果个人征信不是很好的话,大家可以考虑车辆抵押贷款的,这样比较容易获得贷款。当然,申请车辆抵押贷款之后,也是要准时还款的。如果车辆抵押贷款还不上,会有什么后果吗?下面来看了解一下吧!

汽车抵押

据悉,车辆抵押贷款还不上,后果也是很严重的。例如逾期记录上征信,车贷逾期记录上征信会导致个人征信不良,征信不良会影响日常生活以及后续办理其他贷款业务。二是产生逾期利息,从逾期当天开始,贷款机构就会加收逾期利息,逾期的时间越长,产生的逾期利息越多,这样会加重用户的还款负担。

三是后续办理信贷业务将因信用问题而受到阻碍,短时间内很难成功办理下来。四是银行/贷款机构会不时发短信、打电话进行催款,如果借款人长时间欠款不还,很可能会起诉,通过法院收走车辆进行拍卖,然后用拍卖所得来抵偿欠款。可见逾期的后果是相当严重的,所以,大家要按时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