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粒贷还完可以再借吗 额度是循环可借的!

在这个先花未来钱的时代里,相信很多人手机中都会有多个信贷产品正在交替使用,比如:微粒贷、借呗等产品。近日,有朋友咨询称,微粒贷还完可以再借吗?对于这个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粒贷

一般情况下,微粒贷还款之后,只要账号有可借额度,是可以马上借出来的,不过,前提是需要按时还款,不能产生逾期的情况。如果遇到还款后,马上再借不能借,那么有可能是系统还没有刷新额度。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是,就是微粒贷被频繁多次借款操作,这种行为可能会被微粒贷认为用户以贷养贷,或者是有刷额度的嫌疑,不再放款,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

大家要知道,目前微粒贷的主要用途是日常消费,一旦被微众银行系统发现借款人将贷款用于炒股投资等行为的话,微粒贷将在借款人提前归还贷款后暂停其使用贷款的权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