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分期失败主要原因 主要有4大原因

信用卡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同时也缓解了偶尔的资金压力。使用信用卡的一大好处是可以透支消费,并享受免息期,到期还款的时候如果无法全部还上,还可以选择最低还款或者是账单分期。那么信用卡分期失败主要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账单有不良记录

申请账单分期说明当前持卡人还款能力出现异常,这时出于资金安全考虑,银行对持卡人的信用要求较高!如果持卡人账单有较多逾期、呆账等记录,基本上无法成功申请账单分期。

2、申请分期的金额不合理

银行对申请账单分期的金额有相关的要求,不同银行具体规定不同,需要咨询清楚。如果额度过小,银行一方面获得的利息少,不愿意批准分期。另一方面银行认为完全有能力一次性还清,没必要使用分期。因此额度小的一般不会被允许分期;如果金额过大,超过了信用卡可用额度,银行一般也会拒绝这一申请。

3、有申请次数限制

每个银行对账单分期的申请次数都是有限制的。有的银行是按账单日内允许的申请次数的形式进行限制,比如建行;有的银行用相邻两次一定时间间隔内不能再申请的方式限制,比如平安银行。所以,申请账单分期要了解发卡行关于申请次数的限制条件。

4、取现金额和临时额度不能分期

如果你的信用卡账单金额主要是取现金额或刷的是临时额度,那么申请账单分期就会被拒绝。因为取现金额和临时额度不能进行账单分期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