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光大银行白领易贷只为白领人士服务吗 贷款条件是什么

现在不少的人对于贷款是有需求的,所以现在很多的银行都有发行各种各样的贷款产品。并且有的贷款是针对一些特定的人群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光大银行白领易贷只为白领人士服务吗?

光大银行的白领易贷是只为白领服务的,而且这款贷款业务属于邀约办理的形式,专门为符合光大银行优质白领人士提供的专属信用贷款,如果仅仅是普通白领也是无法办理的,是要在光大银行办理过业务获得银行认可的白领才可以,业务内容大概就是办理过金卡以上的信用卡或专属理财产品,如果想要办理的话可以现在光大银行办理下其他业务或者就是直接办张信用卡也可以。

目前,光大银行白领易贷的申请条件为:贷款申请人的年龄要满足在30周岁至55周岁之间,在中国大陆境内长期居住的具有完全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申请人最好是国家编制人员、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教师、医生、央企员工等国家公职工作,或者是500强单位的出色工作人员;工作稳定,收入良好,最好名下还是具有一定的个人资产,以确保具有本息归还贷款的能力和意愿;个人征信记录保持良好;个人名下不得出现任何的贷款和信用卡的逾期记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