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银行贷款无力偿还怎么办 还能协商还款吗

如今大家在银行办理了贷款之后,都是需要按时还款的,因为一旦逾期将会影响个人的征信。那么大家知道银行贷款无力偿还怎么办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银行的贷款无力偿还,可以跟银行沟通,协商再次分期还款。就是把所有的欠款本金,进行再次分期还款。举个例子,申请了银行的贷款10万,月利率是0.6%,分10期进行偿还。那么每月的还款金额是本金的1万加上利息的600。如果第五期的时候,无力偿还了。可以跟银行协商,将剩下的5万,再分10期进行分期还款就可以了。

银行的贷款,都是分期还款的。所以遇到无力偿还的情况,还有一次跟银行协商二次分期的机会。如果短时间内,能一次性还清。那么可以不用跟银行协商,可以先攒钱,然后等攒够了,再跟银行协商减免违约金和部分利息后,剩余的欠款一次性还清。不过很多负债人是无法一次性还清的,因为资金一旦出现问题,是很难短时间周转的。所以协商二次分期,才是最好的办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