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最贵的香烟是什么 十大牌子介绍

众所周知,随着烟民的增加,香烟的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很多香烟都被吵到了天价,那么中国最贵的香烟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利群-富春山居

富春山居有这华夏第一支烟的称号,集市交易价二万一条,这个价格算是比较低的,还有更夸张的时候,能卖到几万一条,基本上都是有价无市。

2、黄金叶-天之叶

黄金叶产地在河南,普通的黄金叶并没有多大的名头,但是黄金叶中的珍品天之叶,就极少有人能企及。它贵在原料好,大师级臻品,集市交易价一万元一条。

3、和天下-尊尚5000

和天下是湖南中烟生产的高档香烟,白沙和天下的价格一般只卖到1600元一条,但尊尚和天下,就要卖到18000一条了。和天下为何这么贵,这是因为和天下融合了津巴布韦、巴西及国内顶级烟叶于一体,根据特性予以组合。集市交易价14000-18000。

4、大重九(9+1)

大重九于1922年在云南创建,为纪念云南响应辛亥革命推翻清帝制,实行共和的重九起义而创牌。整条是木盒,单包是十支装。能拿到整条的人太少了,每包中有一支过滤嘴不同,交易价一万一以上。

5、黄鹤楼-中国梦

黄鹤楼,顾名思义是取自湖北武汉黄鹤楼之名,黄鹤楼以天赐淡雅香为口号,构建五大产品系。市面交易价一万元一条。

6、泰山-拂光锡罐

这盒子,看了许久,还以为是古董。没错,这就是泰山香烟,始于民国,产自山东。市面交易价一万二左右。

7、金圣-智圣出山

金圣产于江西,其所拥有的科学配制、提纯和添加的天然中草药萃取液金圣香这一中式核心技术。16支装,市面交易价每条一万元左右。

8、黄鹤楼-流金岁月

一看包装设计,就知道,消费群体是里经过六七十年代的中年人,满满都是哪个时代的记忆。市面交易价每条是一万元。

9、华叶-尊贵专家品鉴

华叶是玉溪旗下的高端品牌,这款是非卖品,只提供给指定人群品鉴。市面交易价八千一条。

10、毛氏雪茄

长城雪茄下面的系列,长城雪茄当年是特供香烟,这个不多说,大家都能懂。市面交易4000起,但这个价格,几乎也买不到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