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欠了一身网贷如何上岸 3大上岸技巧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需求习惯。特别是对现在的年轻人而言,申请网贷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那么欠了一身网贷如何上岸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整理征信贷款

首先,借款人应该从头开始梳理自己的贷款本金、贷款利息和贷款凭条。哪些是上征信的平台,哪些是不上征信的。具体应该怎么判断这些网贷平台是否上征信,可以通过查询自己的人行征信报告得知。只有知道这些,才能根据自己的负债选择合适的上岸方法。

2、求助亲朋好友

如果贷款金额不是很多的话,建议借款人不要想着以贷养贷,通过借其他网贷的方式来暂时解决,这样只会越欠越多。既然欠的不多,那么可以找亲戚朋友周转一下,或者选择和父母坦白,寻求父母的帮助。

3、开源节流

正常来说,只要借款人能够维持一定的收入,那么每月总能归还一些贷款。在这样的情况下,要保证自己每月的收入开始增多,可以找一些副业或者兼职,然后节省自己的开支,在这样的情况下进行还款。

需要合理归还,先将贷款利息比较高的平台还上,然后再偿还经济压力比较小的贷款平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