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公积金有1万可以贷多少 一般是余额的几倍

如今职工们缴纳的公积金都是可以在银行申请买房贷款的,不过具体能够贷款多少额度是与余额有关的。那么大家知道公积金有1万可以贷多少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公积金账户余额有1万元,一般可以申请房贷15-20万元之间。当然申请公积金贷款还会有其他一些要求,比如用户缴纳公积金的时长、用户所在地对公积金贷款金额的其他要求等,用户需要结合实际情况来确定房贷的金额。

用户缴纳公积金后就有资格申请公积金贷款来购买房子,使用公积金贷款来购买房子能够减少用户的贷款利息支出,因为公积金贷款利率比商业贷款的利率要低。大部分缴纳公积金的用户在购房的时候都会选择用公积金贷款来购买房子,不仅能够享受较低的贷款利率,还可以使用公积金账户内的余额,将公积金账户中的余额充分运用。

用户公积金贷款额度并不是每个用户都可以申请最高的额度,而是会有一定的要求,与公积金缴纳的时间以及公积金账户余额有一定的关系,如果用户没有达到相关的要求就无法申请到最高的贷款额度。每个地方对于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要求是不同的,比如杭州市公积金中心规定,每个人可以申请的公积金贷款额度为50万元,两夫妻最高可以申请80万元的公积金贷款;每个人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5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