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作为银行贷款担保人有哪些责任 有以下三种职责

现在有些人想要在银行办理贷款的话,都是需要担保人才能放款的,不过很多人对于贷款担保人并不太了解。那么作为银行贷款担保人有哪些责任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1、担保责任同一债务有两个以上保证人的,保证人应当按照保证合同约定的保证份额,承担保证责任,没有约定保证份额的,保证人承担连带责任,债权人可以要求任何一个保证人承担全部保证责任,保证人都负有担保全部债权实现的义务。

2、民事责任担保合同是主合同的从合同,主合同无效,担保合同无效。担保合同另有约定的,按照约定。担保合同被确认无效后,债务人、担保人、债权人有过错的,应当根据其过错各自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

3、连带责任连带责任保证的债务人在主合同规定的债务履行期届满没有履行债务的,债权人可以要求债务人履行债务,也可以要求保证人在其保证范围内承担保证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