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借呗被关半年一直显示评分不足还能恢复吗 快看看

借呗是一款支付宝里面的借贷产品,用户们开通了借呗之后,可以获得几千元不等的额度,具体额度与个人资质有关。不过大家知道借呗被关半年一直显示评分不足还能恢复吗?一起来看看吧。

借呗被关半年一直显示评分不足后续是可以恢复的。借呗只要没有被永久封号,后续都可以通过提供个人综合信用评分来让借呗恢复。系统会不定期评估用户的信用资质状况,用户长期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与支付宝账户活跃度,这样是有利于重新获得借呗额度的。

同时,如果用户有在使用花呗与备用金,必须确保花呗、备用金都没有处于逾期的状态,这两款产品有任意一款逾期,都会导致借呗无法使用。同时,如果之前申请的借呗借款逾期了,也请尽快还清逾期的欠款,这样个人征信才会尽早恢复。

至于借呗被关期间,用户需要申请现金贷款,那么可以尝试申请其他知名的贷款,只要通过正规的渠道申请正规的贷款,那么安全性基本上是有保障的。另外,借呗被关期间,芝麻信用也不要产生违约记录,因为系统在审核时也会参考芝麻信用的记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