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泰康人寿百万医疗险是真的吗 可以看这两个方面

现在市场上的保险类型是非常多的,其中对投保人比较有帮助的就是医疗险,并且现在很多的商业医疗险就是对社保的一种补充保险。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泰康人寿百万医疗险是真的吗?

泰康人寿百万医疗险是真的。一般可以从两个方面来分析:一是保险公司:泰康人寿是经过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成立的,是属于正规的保险公司。泰康保险旗下包括有泰康人寿、泰康在线财险、泰康养老等多家子公司。

二是保险产品:泰康保险旗下的百万医疗险产品也是比较多的,包括有泰康医佳保百万医疗险、泰康元保百万医疗险、泰享年年医疗险、泰康人寿健康心享医疗险、泰康满医保plus百万医疗险、泰康瑞心医疗险、泰康健康尊享c款、泰康泰爱保百万医疗险。这些百万医疗险的共同特征就是保额达到了百万元的级别,有的甚至是保额高达600百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