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拼多多先用后付款在哪里取消 揭晓详细关闭步骤!

现在也是有不少人在拼多多上购物的,通过拼团可以低价购买商品。同时,拼多多为了方便用户们方便付款,就推出了先用后付款,但有用户想取消,又不知道。所以,想问一下拼多多先用后付款在哪里取消?

拼多多

想要关闭先用后付款功能,挺简单的,第一步,打开手机上的“拼多多app”。第二步,点击右下角“我的”,打开“设置”。第三步,在设置里找到并打开“先用后付设置”。第四步,点击“前往开通”。第五步,点击下面的“解除授权”。第六步,弹出提示框后点击“解除”就可以关闭先用后付服务了。

还有一种取消方法的,通过微信取消:①用户登录微信,点击右下角“我”,然后进入到“服务”页面;②点击“钱包”;③页面跳转之后找到“支付分”;④在微信支付分页面,点击“我的服务”;⑤选择已经开启的拼多多先用后付服务,然后点击下方的“关闭扣费服务”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