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每个月都有按时还花呗为什么还给我停用了 原石是这三个

由于现在不少的人都是要超前消费的,所以很多人都是户申请一些消费贷款来支撑自己的消费。比如,支付宝用户就可以申请花呗贷款来进行消费。那么,下面看下每个月都有按时还花呗为什么还给我停用了?

每个月都有按时还花呗,花呗却被停用的原因可能是这几点:一是支付宝借呗、备用金或者其他关联芝麻信用的信贷产品未能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按时还上款,出现了逾期情况,从而导致客户信用受损、芝麻分下降,间接影响到了花呗(部分花呗还接入了央行征信,若其他接入央行征信的信贷产品逾期,在客户个人征信报告里留下不良记录,也会间接影响到花呗)。

二是客户在使用花呗时有过套现行为,而套现属于违规操作,会导致账户风险上升,也就容易引起系统风控。还有,若总整额大笔消费花呗、频繁在同一家店消费花呗,也可能被系统怀疑套现,从而导致账户被风控冻结;或者客户进行刷分等不良操作,也容易引发系统风控。

三是后台系统正在进行维护、升级,所以系统暂时关闭了花呗。等之后系统升级完毕,应该就会马上恢复花呗。不过,具体还是需要用户致电花呗的客服进行详细的了解,不然可能会出现其他的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