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农村在网上怎么交养老保险 缴费流程如此简单!

现在有很多农村人都有缴纳养老保险,以后的养老生活就不用担忧了!而且,现在农村缴费养老保险也非常简单的,在网上就能缴费了。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农村在网上怎么交养老保险吗?下面来看一下缴费的流程。

养老保险

如今在微信上就能交养老保险了,流程如下:1、首先关注“社保中心”,进入该社保中心公众号。2、点击“我的社保”选项,弹出选项。3、点击“社保缴费”,一般只在需要缴费的时间段,公众号才会开通缴费功能。

4、公众号开通缴费功能后,里面有城乡居民养老缴费、灵活就业人员缴费、事业人员缴费的多个选项,根据需要的类型,选择缴纳相应的费用。5、选择好之后,添加需要缴费的人员姓名、身份证号码,选择缴纳养老保险的档次,输入需要缴纳的金额,支付缴费。以上就是缴费的流程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