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京东金条额度一般多少 可以主动申请提额吗?

京东金条就是为信用良好的白条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贷服务,白条和蚂蚁花呗一样,都是属于针对自身用户“特权”的服务。但是有些人对于额度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京东金条额度一般多少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下。

京东行情

根据平台规定,京东金条一般的额度是在500元—300000元之间,不同用户其额度也不同,具体要以京东金条发放的实际额度为准。通常,京东金条会根据用户的个人资质、信用状况等进行综合评估,然后根据评估结果发放额度。

但是一般普通的用户,满足条件首次开通后就可以获得1000元至50000元不等的额度。另外,目前金条是不支持主动申请提额和人工提额的,提额主要以系统根据用户的账户使用情况综合评估为准,建议用户保持好的京东消费记录,以及还款习惯,系统会不定期提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