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房贷是30年合适还是20年合适 根据经济情况来决定

其实买房子很多人都不能一次性的拿出全款,通常都需要申请贷款,但是贷款买房的话会有一个时间选择,有30年的也有20年。如今有小伙伴问,房贷是30年合适还是20年合适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房贷

据了解,不管选20年还是30年,都有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两种方式让你选择,其实买房贷款选那种方式比较划算,不同家庭都会有不同的答案。选择一个合适的贷款年限,还需要根据每个月的收入、开支来计算,一切要以不让家庭生活质量下降太多为基本要求。

一般有一定经济财力、还款能力充足的客户选择贷款二十年,如此能减不少利息,比三十年更加划算。而还款能力一般的客户,为了避免还款压力过大,降低逾期风险,建议选择贷款三十年更好。大家也需要注意,房贷可贷期限与房龄、土地使用年限、借款人年龄等因素均有关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