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赢钱包和小赢卡贷是一家吗 两者有什么不同

小赢钱包和小赢卡贷都是一款网上的贷款产品,经常在网上办理贷款的用户们对于小赢钱包和小赢卡贷都有一定的了解。不过小赢钱包和小赢卡贷是一家吗?来看看答案吧。

小赢钱包和小赢卡贷是一家,都属于互联网金融企业小赢科技。虽然小赢钱包和小赢卡贷是一家,但二者是不同的产品,相互不冲突,额度也不会共享。因此,即使你已经是小赢卡贷的用户,也是可以正常使用小赢钱包的。

在这里,我们从贷款方式、申请门槛、使用场景这三个方面来看看小赢钱包和小赢卡贷有什么区别。具体情况如下:

1、贷款方式小赢钱包可以为大家提供最多60000元的授信额度,且有借款额度和消费额度之分。其中,借款额度可以用于取现,消费额度可以直接进行线上线下支付。

小赢卡贷有信用卡代还、小赢易贷、精英贷三种模式。其中,精英贷的授信额度最高,可以达到15万元,贷款期限长达3年,还支持授权淘宝账户提额。

2、申请门槛小赢钱包和小赢卡贷的申请门槛差不多,对借款人的要求都不是很高。不过,小赢卡贷精英贷申请难度相对高一些,信用卡使用记录要比较好才行。

3、使用场景小赢钱包的使用场景除了取现以外,还可以在线上平台网购,线下平台支付。小赢卡贷的使用场景则可以用于取现和信用卡代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