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民生银行信用卡被拒的原因 被拒原因是这三点

现在各大银行都是有发行信用卡的,而且现在信用卡的类型是非常多的,不同类型的信用卡在申请条件以及授信额度上面是有区别的。需要具备条件才能成功申请。那么,下面看下民生银行信用卡被拒的原因?

民生银行信用卡被拒的原因有三点:信息填写错误:导致网申失败的一大原因,就是信息填写错误。由于是在电脑上操作,所以出现错字的几率要比纸面上多得多。一些比较粗心的用户在申请时一定要注意,填写后要反复核对,以免出现这样的失误。

征信有污点:申请人在其他银行有过恶意透支或贷款拖欠的记录;申请人有水、电、煤气或电话等费用欠缴的记录;申请人处于诉讼纠纷中或在公安局有不良记录等等;而这些污点一般是需要5年时间才能删除。

申请人不符合条件:申请人从事信用卡发行的限制性行业;申请人年龄、工作年限、工资收入或其他财力情况未达到规定的发卡标准;附属卡申请人与主卡申请人的关系不符合要求;申请人收入、工作等综合因素不稳定,风险较高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