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额贷款对信用卡有什么影响吗 主要是影响申请

现在很多人都是有申请信用卡来进行消费的,不过信用卡的本质是属于贷款。而现在不少的人除了申请信用卡进行消费外,还会申请一些小额消费贷款来进行消费。那么,小额贷款对信用卡有什么影响吗?

小额贷款是否会影响信用卡主要是看其贷款使用情况,如果小额贷款申请后无任何逾期都是按时还款,那么基本上对于信用卡没有任何影响。信用卡的申请条件十分简单,只要满足申卡年龄、有稳定的工作收入、个人征信良好等基本上都可以申请到信用卡,只不过一般只能申请普卡,额度主要是根据综合评估结果来给予。

但是,当小额贷款申请次数过多或者是欠款过多的话,会直接影响到信用卡的申请。因为小额贷款申请次数过多就很容易造成征信花,也会被银行认定为资金十分紧张用户,这可能就会导致信用卡申请失败,征信花会影响信用卡申请。小额贷款欠款过多那么说明个人负债率过高,通常个人负债率超过50%就会影响信贷业务的申请,个人负债率过高会更容易导致逾期,因为为了规避风险自然就会驳回申请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