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五十岁没交过养老保险怎么办?

一般的居民到35岁的时候就必须要去交养老保险,不然等到后期再想去交就比较困难,50岁没交过养老保险的也能够去寻找以下几种处理方式解决这件事情。

五十岁没交过养老保险怎么办?

1、参保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在50岁没有交养老保险的交职工养老已经来不及了,因此就可以去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纳够15年到60岁就可以一次性补交。

2、购买商业养老保险:也可去选择买商业养老保险,50岁也是可以买的,还有一般的年金险,养老金险和增额终身寿险。

3、参加个人养老金:在养老金制度建立后,可以将多余的存入到个人养老金账户之中,也能实现保值增值的状态,但费用要由个人承担,也要去符合规定的银行理财,商业养老保险等。

4、灵活就业人员可缴纳职工养老保险:最少要交15年,在以后很可能会提高最低的缴费年限,每个月缴纳是当地的职工平均工资60%~30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