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小额贷款有几种,怎样申请呢?

现在大部分的年轻人对于支付宝都产生了一种信赖,网上购物是特别方便的,在购买的过程当中慢慢的就了解支付宝,不仅是支付的功能还可以贷款,而且小额贷款有多种,每一种申请的方法都是完全不同的。

支付宝小额贷款有几种,怎样申请呢?

1、花呗:花费是支付宝当中小额贷款的种类,只要芝麻分够了之后,就可以使用花呗,开通花呗之后额度大概在2500元-30000元之间。

2、借呗: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贷款服务,这是有规定的,芝麻600分以上才能开通,开通之后可以申请贷款,贷款方法特别简单,没有任何抵押,没有任何担保,贷款可以秒到账。

3、趣分期:这是支付宝的一种小额贷款的方法,这种贷款的方法主要针对于在校的大学生,贷款的额度比较小,不过特别方便,只要芝麻分够了600以上就可以,30天之内没有任何利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