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公募解读重要会议:A股战略投资机会进一步凸显 2023年表

在公募解读会议之中,天弘基金相关人士则表示目前A股的战略投资机会进一步的凸显,在下一年A股的表现将十分可观。在近期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受到多家基金公司的关注,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公募解读重要会议

政策重心重温,经济增长以及疫情扰动持续性降低等多个方面的影响之下,现在国内的经济发展,生动力也在不断的增强,并且经济也是持续性的回升,A股的战略投资机会将显现出来。2023年的时候,本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之中所释放出来的情况是表现十分可期的,从基金公司多处了解到内容预计2023年增长目标将在5%左右,此次会议主要就是从稳定经济以及市场信息入手,所以稳主体,稳信心,坚决防范风险以及经济,金融风险才是主要内容,要提振市场主体信心,并表明到下一年经济整体是呈现回升状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