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催收最忌讳哪些东西?什么事情是万万不能做的

现在有很多的人都会去在网络上申请贷款,但要去注意时间还款,绝对不要逾期,一旦逾期过之后催收人员就会联系到借款人催还款,有的甚至是会直接上门催收,但催收的时候有一些东西也是不能够去做的。

催收最忌讳哪些东西?什么事情是万万不能做的

1、引导借款人申请其他贷款:就有很多的催收人员,为了能够收回欠款,因此就去引导借款人再去从其他的地方去借款,或者是向借款人提供融资贷款介绍其他的平台,但这是属于违法行为。

2、冒充公检人员:有一部分的催收人员也是为了恐吓借款人,为了方便催收冒充公检法人员,可这已经触及到法律的底线。

3、不经允许上门催收:不论是任何的催收人员,都是要经过催款人允许才能进入加盟,不然就算私闯民宅。

4、使用各种软暴力催收:对借款人在公共场所进行骚扰纠缠,聚众造势,造成别人的恐慌以及恐惧危害到个人的人身自由以及财产安全,都是属于软暴力催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